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6-19 14:57

刘强东又晒福利!为京东618加班员工准备了成盆龙虾及海鲜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9日消息:最近几年, 618 已经发展成年中购物狂欢节,每年用户在电商平台的下单金额都非常惊人。 6 月 19 日京东宣布,截止 2017 年 6 月 18 日 24 点,京东 618 全民年中购物节累计下单金额达到 1199 亿元。

昨晚,刘强东头条号发文称对全体加班员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晒出了京东总部忙碌的景象,和给员工安排的加班餐。

刘强东晒图表示,昨天夜里,全体总部京东人几乎都是整夜未睡!令人感动的是还有 5000 名合作伙伴陪伴我们整夜加班战斗。感谢全体合作伙伴们!永谦卑!不作恶!求共赢!

从刘强东提供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京东为员工准备了成盆的龙虾以及各种海鲜,如长龙阵般摆满了整个走廊。在加班的京东员工都享受到了这一顿饕殄盛宴。

刘强东今早又发文表示“特别要感谢我们将近 10 万名的一线兄弟,你们挥洒的汗水已经转化为了公司前行的澎湃动力。今天要我许下一个生日愿望的话,那就是希望每个兄弟都能健康平安、生活幸福,陪伴公司一起走过更多的日子。”

数据显示, 618 当天京东消费排名前五的省市分别为:广东、北京、江苏、山东、上海。京东表示,要完成所有这些商品的配送,快递小哥共需要走 5 亿公里,相当于往返地球与月球 651 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