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6-13 11:30

来自天猫的启示:跨境电商的形态是……

《来自天猫的启示:跨境电商的形态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天猫出海”的目标用户主要为近一亿的海外华人和约5.5亿的东南亚消费者,卖家群体为符合出口品质和授权要求的天猫商户,交易对象则是淘宝及天猫平台上的12亿商品...

对于今天新推出的“天猫出海”,有人评价说,天猫终于利用阿里在全球范围内搭建的交易、支付、物流等资源,打通了出口电商渠道,在天猫这个单一平台上实现了马云先前提出的“全球买,全球卖”的目标...

当我去美国长期出差,我可以在双十一的时候直接在天猫下单,并直邮到我手中;一个新加坡的小伙儿想买华为天猫首发的新机,可以直接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抢购,直邮新加坡;天猫App可以任选语言、海外主流支付手段以及运输方式等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