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6-12 17:53

找钢网与首钢合作 用大数据开拓硅钢市场

《找钢网与首钢合作 用大数据开拓硅钢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会上,找钢网与首钢、海安县达成合作,将合力共拓取向硅钢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找钢网成立于2013年,除上海总部外,全国范围内的分支机构已覆盖31座城市共计42个,于2016年实现营收约360亿元...

而此次合作,找钢网以大数据分析为指引,一手牵上游取向硅钢生产企业,一手引下游变压器行业,利用其钢厂资源联手首钢及海安,共同开拓取向硅钢市场,不仅使上下游企业将获得更稳定的市场、更可靠的原材料工业,也在钢铁电商行业内实现了零的突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