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6-08 10:28

阿里巴巴股价创新高,微博、京东逼近纪录高位

《阿里巴巴股价创新高,微博、京东逼近纪录高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反转!阿里巴巴成功禁止“阿里巴巴币”公司使用其商标

据报道, 10 月 22 日,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批准了阿里巴巴的请求,禁止总部位于迪拜的Alibabacoin侵犯其商标。

微博崛起背后:广场效应的二次爆发?

年末已至,各种盘点在所难免,倘若评选贯穿2016年互联网公司的“惊艳指数”,如无太多意外,微博应算其一:迅猛的增长势头,让微博在“后大V时代”上演了一番真正意义上重回颠覆的故事,论及剧情跌宕程度,中国互联网史上实属罕见。而关于微博,商业维度的分析已有很多,今天不妨从其他角度分析一下——你知道,在“微观改变中国”的那几年,人们非常热衷对其社会意义进行探讨。几年前,微博之于社会“意见市场”的角色让它成为公?

爱路由京东众筹受追捧,上线即破40万

3月6日爱路由在京东众筹上线,短短几天就得到上千人支持,目前众筹资金已经超过40万!作为业界第一款主打关爱儿童的家用智能路由器,爱路由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追捧,很多家长表示,爱路由的出现让他们不再为孩子的上网“焦虑”。   近年来,儿童“网络依赖症”呈低龄化发展趋势。根据《2012年第六次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状况调查报告》显示,未成年人触网比例高达96.8%,较2011年增长了5.4%。其中,首次触网年龄在10岁以前(含10岁)的学生占到61.8%,28.1%的未成年人在7岁之前就开始接触网络。

阿里巴巴收购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基于云计算的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1688一件代发靠谱吗?告诉你阿里巴巴代销赚不赚钱

Hi,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大文网校的大文老师,很多新手加了我,其实都是想开网店的,自然而然就会问道关于货源的问题,之前我也给大家说过,新手开网店都是建议大家从一件代发代销做起,虽然我网校也会提供给学员店大文货源软件,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想知道阿里巴巴的代销货源靠不靠谱?这篇文章主要就给大家分享下吧!首先,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呢?新手可能会经常在网上听到这些词语:一件代发、代理加盟、分销等,其实这些都是代销?

摩根士丹利保持微博增持评级 目标价24美元

摩根士丹利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微博(Nasdaq:WB)股票的“增持”评级,目标价调整至24美元。

阿里巴巴发布“AI谣言粉碎机” 准确率达81%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了一项旨在粉碎网络谣言和假新闻的AI技术——“AI谣言粉碎机”,算法模型由阿里巴巴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研发,目前在特定场景中的准确率已经达到81%。

阿里竞购波兰拍卖网站Allegro 至少22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eBay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等公司正在竞购东欧的第一大拍卖网站Allegro。据市场知情人士称,这笔价值介于22亿美元和33亿美元的交易有望在年底实现。伊诺资本(Innova Capital)拥有的波兰Wp.pL门户网站以及综合多媒体集团Ringier Axel Springer拥有的Onet.pl门户网站也对竞购Allegro感兴趣。“Allegro提供了进军波兰市场乃至周边地区的现成机会,”一位市场人士

京东投资入股精气神 宣布进入生猪养殖业

据南方日报报道,昨日,​京东方面对外宣布,与吉林精气神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投资入股精气神。资料显示,精气神是中国第一家将濒临灭绝的本土黑猪产品推向市场的民营企业。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净利润71.42亿元 同比下滑77%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主要业绩·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中国零售市场收入233.83亿元(约合35.18亿美元),同比增长49%,中国零售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