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6-05 16:15

天猫618手机销量排行出炉!苹果荣耀小米成三大赢家

《天猫618手机销量排行出炉!苹果荣耀小米成三大赢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天猫手机官微公布了天猫618各大手机品牌的战绩,包括品牌销售额、总销量、单款手机销量以及不同价位的畅销手机,对于近期打算购机的用户,值得参考...

其次分别为:红米4X、iPhone7、荣耀8青春版、iPhone6sPlus、红米4A、小米6、小米Max2...

不同价位销量榜方面,1000元以下最畅销的机型为红米4X、1000-1500元价位为红米Note4X、1500-2000元价位为小米Max2;2000元-3000元价位为小米6;3000元以上价位为iPhone7Plu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