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7-06-02 08:59

顺丰菜鸟互掐背后:物流行业的利益纠葛

《顺丰菜鸟互掐背后:物流行业的利益纠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送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顺丰:平均8000多元

前段时间,刘强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一个公司你是靠克扣员工五险一金、靠牺牲兄弟们 60 岁之后的保命钱,那是耻辱的钱”,引发网友热议。

仕邦VIP物流行业峰会 探讨中国物流共享未来

11 月 23 日, 2017 仕邦VIP物流行业峰会在广州圆满举办。仕邦人力带领客户参观了位于广州的微信总部,并邀请到原亚马逊副总裁张思宏先生担任演讲嘉宾,就共享物流、用工成本提升等话题展开圆桌讨论,来自顺丰、德邦等中国知名物流企业的仕邦VIP客户参与了本次盛会。 共享物流受制安全体系 唯品会全国物流中心高级总监王幼文先生认为,共享物流在技术硬件方面已成熟,亟待解决的是送件人信用度评判、收件人信息安全等“软件问题”?

菜鸟网络推出3小时极速达服务 年内开通19城市

新浪科技讯5月12日消息,菜鸟网络近日推出3小时极速送达服务,计划今年在全国19个城市推开,并且部分城市向1小时内提速。据介绍,消费者在天猫、淘宝、聚划算购买有“极速达”标识的产品,订单会通过高德地图自动分配到离消费者地址最近的门店,门店接

2018年中物流十大热点盘点,德邦、京东、菜鸟、云鸟入榜!

编者按:进入7月,就又到了2018物流行业年中盘点的时候了。从上半年表现来看,物流行业总体发展趋向利好,细分市场更是喜事连连、重磅消息不断:运输结构调整序幕拉开、德邦上市又改名、三大“家”喜获无人机相关试点资质、菜鸟吹响搭建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号角、城配领头羊“云鸟科技”重磅宣布全面进击汽车后市场……具体盘点如下: 1)运输结构调整序幕拉开 6月2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交通运输部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

菜鸟童文红:1天五千万包裹 靠自营要六七十万人

网易科技讯 11月17日消息,在乌镇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菜鸟网络CEO、阿里巴巴资深副总裁童文红在17日上午的互联网+物流论坛发表题为“换道超车——智慧物流的中国机遇”的演讲时表示,“面对人力困难、缺乏统一标准、信息化程度不高的挑战,传统物流模式的弊端使得其难以支撑未来发展,必须换道超车,用智慧物流来破解这些难题。”童文红表示,“智慧物流基于大数据协同,未来将深刻改变零售、制造等领域,贯穿‘五新’。”“

菜鸟网络宣布5大重点战略:年内50城市次日必达

新浪科技讯5月28日上午消息,菜鸟网络总裁童文红在杭州举办的菜鸟合作伙伴大会(第一届菜鸟江湖大会)上表示,“菜鸟网络已经建成了完整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年内将实现50城市的次日必达。”童文红同时还透露,菜鸟网络接下来将在快递、仓配、跨境、农村

传化运联科技携手固特异 助力物流征途

3 月 23 日,传化运联科技牵手固特异举办卡车后产品沙龙活动,来自浙江、江苏、山东的 50 余家物流企业代表与行业大咖、企业负责人同台论道,共叙物流征途。从公路物流行业趋势到卡车后市场解析,从固特异系列产品剖析到系列新型服务介绍,干货满满。作为固特异轮胎优途系列独家经销商,传化智联运联科技在卡车及车后产品服务领域不断的探索,截至目前,运联科技已与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固特异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与运

物流行业如何借势OA成功变革?

近年来,我国物流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持续扩大,根据数据显示, 2018 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了507. 1 亿件,同比增章26.6%。连续 5 年居世界第一。预计未来 5 年,我国快递业务量仍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物流行业的三大趋势业内人士指出, 2019 年,我国物流行业将呈现三大发展趋势:·智慧物流:大数据作为国家战略,“十三五”期间将受到政策重点扶持,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运用大数据加强对市场主体服务和监管的若干意?

凯东源城配被评为2018年度物流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

2019 年才过去十多天,凯东源城配就再添殊荣。在运联传媒主办的第六届趋势与预测大会上,凯东源城配凭借着在行业内的快速发展,被评为2018- 2019 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作为专业的快消品城市配送服务商,凯东源公司一直以精细化管理和数据化运营为基础,专注共仓共配服务,致力于解决物流各环节的成本和效率难题,为品牌商、渠道商、零售商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成立至今,公司已持续为华润怡宝、华润雪花、深圳盐业、屈臣氏等数

下单运输一键完成,跨越整车保障货物准时安全送达

刘老板经营着一家小有名气的汽车配件厂,厂里与几个大型汽车制造商有合作,经常有整车发货的需求,可每当厂里要发货时,总是叫不到车来运货,就算好不容易叫到了车,也往往不能准时按交货时间送达客户那,久而久之,客户方面开始抱怨刘老板,眼看着合作关系岌岌可危,这时候,他遇到了跨越速运。了解到跨越速运新推出了“跨越整车”业务,刘老板试着打客服电话叫了一次车,本来以为要等上一段时间,没想到不到 3 个小时就匹配到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