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5-27 12:16

高峰对话:电子商务赋能实体经济

《高峰对话:电子商务赋能实体经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17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工作交流会上,由亿邦动力研究院院长郑敏主持,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建平、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敏和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教授)柴跃廷等嘉宾就《电子商务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进行了高峰对话...

我理解来自传统产业实体经济的领域的企业家们,他们主要谈的还不是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的关系问题,也不是电子商务和实体经济的问题,而是传统产业和电子商务平台之间在发展过程中有一些小矛盾,甚至在发展过程中由于竞争和资源分配带来的一些分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