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5-26 15:47

武汉大学教授唐存琛:产业物联 链接未来

《武汉大学教授唐存琛:产业物联 链接未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日在2017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产业电商分论坛上,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唐存琛发表主题《产业物联,链接未来》演讲,在演讲中,唐存琛表示互联网思维就是在移动互联网或者“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对市场、用户、产品、企业价值链乃至对整个商业生态进行重新审视思考方式...

“供给侧改革”成为产业电商发展新机遇,企业逐步认识到产业互联网在帮助实体企业提升流通效率、降低流通成本、拓展市场渠道等方面作用巨大,开始纷纷主动转型触网...

唐存琛:非常高兴第二次来到贵阳...

比如说在林业,林业物联网的标准体系在全国是最完美的,但是“互联网+”又不仅仅是这种实现形式,更是物联网延伸和扩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