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5-19 13:33

4月跨境/农村/社交电商关注度省市榜单

《4月跨境/农村/社交电商关注度省市榜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亿邦动力研究院的大数据监测平台电商产业云图,对全国各地区活跃电商从业者行为的动态监测,得到2017年4月份跨境电商进出口、农村电商、社交电商在全国各地的关注度情况...

2月5日,2017年重要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正式发布,自发布以来,农村电商备受关注,根据亿邦动力研究院的大数据监测平台电商产业云图数据分析,北京作为互联网信息中心城市,对农村电商的关注度以16.75%位居榜首,广东以10.32%的关注度次之,位居3-8名的地区分别是:浙江、山东、湖北、湖南、江苏、河南,其中第3名和第8名相差1.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