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5-18 11:43

汽车电商日报:汽车市场增速或进入7%区间

《汽车电商日报:汽车市场增速或进入7%区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汽、奥迪与经销商将再次谈判...

报告显示,2016年全年二手车电商线上交易规模达144.4万辆,其中ToB模式成交量达60.6万辆,占比41.97%;ToC模式成交量达83.8万辆,占比58.03%...

5月15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表示,中国汽车产业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中国汽车产量很可能达到每年5000万辆规模,在国内销售4000万辆,在海外销售1000万辆...

统计显示,试点以来,平行进口汽车89636辆;2017年1-4月平行进口26970辆,同比增长1.6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