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5-17 15:50

亚马逊招募医药业务总经理 酝酿进军医药行业

《亚马逊招募医药业务总经理 酝酿进军医药行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如何扭转医疗资源不均衡局势?选准方向很重要

2018 年对于互联网医疗而言是一个分水岭,伴随着政策对互联网医疗产业态度的明朗,预示着互联网医疗即将迎来蓬勃发展期。 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余林昌曾表示:“医疗是刚需,当前传统的医疗服务已然不能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互联网医疗的兴起是必然趋势”。 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集健康信息、在线问诊、医生社区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互联网平台。余林昌自任职副总裁以来主要负责公司营收、品牌、公关、商务合作等板块;他

《卓正医疗战略合作腾爱医生 建立医疗服务新标杆》

3 月 21 日,卓正医疗集团正式与腾讯腾爱医生展开合作,在患者教育、在线服务、诊所运营等多个方面,合力打造线上线下医疗服务的新标杆。(卓正医疗团队)卓正医疗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精品医疗服务机构之一,上百人的医生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协和、北医、华西、中山医、湘雅等国内顶尖医学院校,多数医生都曾在国内三甲医院工作过 6 年以上。卓正医疗已于北京、香港、广州、深圳和成都五大城市经营了近二十家医疗中心、专科中心和体检?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500亿美元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2:30,报1779. 30 美元,上涨24. 30 美元,涨幅为1.38%,市值达到 8504 亿美元。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虽然亚马逊业务越来越多 但颠覆各个行业言过其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亚马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其以极其高效的运行方式、让客户满意的专注度以及对创新的强烈渴望脱颖而出。

搜狗亚马逊案例再摘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10月23日,“2014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多年来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己任。自2006年起即在每年的行业会议中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者给予表彰。本次峰会同期,由艾瑞主办的“金瑞营销奖”也进行了现场颁奖

互联网医疗的前世今生与未来

互联网医疗的这 20 年 从 20 世纪 90 年代到现在,我们经历了PC时代、移动时代以及正在进入的物联时代,互联网医疗1. 0 也伴随着“大智云物移”行业的发展与相关政策的开放正式进入到2. 0 时代。 笔者很荣幸作为一名行业大军中的参与者,一路伴随互联网医疗从萌芽期至今,也亲眼见证了互联网医疗行业从市场参与者、产品形态、社会影响力、政府政策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例如,互联网医疗政策方面,从最开始禁止的态度,到现在的鼓?

亚马逊称部分顾客电邮地址被员工外泄给第三方卖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日前通知一些顾客,他们的电邮地址在违反公司政策的情况下被分享给第三方卖家。

亚马逊网友赞海尔空调夏天凉爽生活好助手

或许是对去年夏季的持续高温心有余悸,如今整个西班牙空调市场早已悄然升温,在夏季来临前挑选称心如意的空调成为很多当地家庭的一致选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空调在西班牙住宅市场的渗透率只有44%,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47%,这为空调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