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3-31 15:25

Zara姊妹品牌Bershka要认真做美妆 卖全球

《Zara姊妹品牌Bershka要认真做美妆 卖全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西班牙服装零售集团Inditex旗下时装品牌Bershka(巴适卡)日前宣布推出了首个美妆系列BeautybyBershka...

其新推出的美妆产品系列细分为七类,分别是针对脸部、眉毛、唇部、眼睛、指甲、身体的产品以及香水类产品,价格范围在2欧至15欧之间(大约在15元至110元之间),这也与该品牌原本入门级的定位相当...

在去年秋季,Inditex集团旗下内衣及家居服品牌Oysho也曾首次尝试香水以及身体护理产品线,集团还将旗下另一品牌Stradivarius的美妆业务也进行了调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