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3-30 13:54

facebook中国区陈震:以人为本的出海营销力

《facebook中国区陈震:以人为本的出海营销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17中国(成都)跨境电商出口峰会”上,Facebook中国区中小企业渠道业务发展总经理陈震发表了题为《Facebook谈以人为本的出海营销力》的公开演讲,他分享了,Facebook在跨境电商及内容方面如何相辅相成做好营销?重要的就是一个跨越设备的效率,第二个讲移动时代的高效效率,并分享了营销干货...

Facebook中国区中小企业渠道业务发展总经理陈震...

(温馨提示:本文为速记初审稿,保证现场嘉宾原意,未经删节,或存纰漏,敬请谅解...

第二Facebook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企业,在上面都是真实的用户信息,并且是跨平台,有共同的用户ID,这就引出了我跟大家分享的第一个分享,就是跨设备的精准营销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