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3-28 15:18

CEO自习室:消费互联网将转向产业互联网

《CEO自习室:消费互联网将转向产业互联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年报内容显示,去年中石化营业收入为1.9万亿元,同比降低4.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4亿元,同比增加43.8%,其中扣非净利润占到297亿元,同比提高2.8%...

黑马基金胡翔:互联网下半场,消费互联网转向产业互联网...

而现在的环境则是所谓的资本寒冬...

一方面,互联网化的进程从早期的信息、娱乐、传媒这些轻度产业逐渐转向教育、金融、农业、制造等重度垂直的产业;另一方面,互联网化又从C端的消费互联网,逐渐向供给侧、往产业链上游的企业端,也就是产业互联网方向转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