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3-24 16:36

银联深挖互联网家装支付场景 与海尔搭伙?

《银联深挖互联网家装支付场景 与海尔搭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家装行业20-30万元的客单价,传统家装市场混乱不透明的落后状态,以及互联网用户消费习惯和喜好的改变,确实孕育了一个用互联网工具、思维创业,提升行业效率的机会...

银联这套针对O2O家装的支付解决方案,是银联“支付+”创业服务的新模式,重点解决互联网家装领域的大额资金支付、清结算需求,打通互联网家装O2O全渠道营销、支付、线下体验和验收的闭环...

根据《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第三方支付平台最高级别帐号的在线余额支付额度为20万元/年,通过第三方支付绑定的银行卡支付,每个银行又有几千要几万每天的限额,因此在大额在线支付中,一直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