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3-23 12:10

北汽产投等设立百亿元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

《北汽产投等设立百亿元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安鹏·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基金拟投资规模100亿元,由北汽产投作为主发起方,北汽新能源、北大先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作为参与方,联合北京亦庄国际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太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金融机构共同参与设立...

据北京市国资委发布的数据显示,北汽新能源今年1-2月累计总销量突破6000辆,同比增长75%...

截至北汽产投已先后发起设立深圳本源晶鸿基金、安鹏股权投资基金、汽车后市场基金、车联网发展基金等投资基金,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