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3-17 19:42

汽车电商日报:车置宝融资 汽车之家玩AR

《汽车电商日报:车置宝融资 汽车之家玩A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车置宝完成近1亿美金C轮融资,并购了又一车;开发AR网上车展,汽车之家尝试营销科技化;瓜子获得互联网小额贷款牌照,与58合作升级;特斯拉融资11.5亿美元,或为Model3上市;英伟达与博世正式合作:共同研发自动驾驶...

4、特斯拉融资11.5亿美元或为Model3上市...

据雅虎网站报道,特斯拉公司15日晚间美股收盘后宣布,其计划通过股票和债券的形式融资11.5亿美元,“利用此次融资所得可以稳健资产负债表,并降低Model3上市对公司业务快速增长和企业愿景变大带来的风险”...

特斯拉表示,在此次融资中,通过普通股融资2.5亿美元,通过2022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票据融资7.5亿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