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3-15 21:42

315开门“黑”:互动百科假药广告被点名

《315开门“黑”:互动百科假药广告被点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医疗广告的风波还没有完全过去,今日在中央电视台3·15晚会上,另一家搜索百科“互动百科”因发布虚假医药、医疗信息被曝光...

2005年成立的互动百科隶属于北京互动百科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曾分别于2006年、2009年获得来自美国创业基金德丰杰等机构投资;2012年,当时有消息称互动百科正计划通过C轮融资筹集5000万美元资金,其中一部分来自XpertFinancial平台...

据其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4月,互动百科日均PV达到6000万,日均UV500万,新媒体覆盖人群1000余万人,手机APP用户超2000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