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3-10 10:33

报告预测2019年阿里移动广告营收将达240亿美元

《报告预测2019年阿里移动广告营收将达24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顶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野村证券看好阿里巴巴 大幅度提高目标价

野村证券今日发表报告,将阿里巴巴(1688.hk)的股票评级由“减持”调高至“中性”;目标价更从4.6港元大幅调高近四倍至21.5港元,转而比市价溢价3%。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白熊阅读亮相CP19 二次元吉祥物备受瞩目

上周,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学平台白熊阅读于“上海MOMICUP19魔都同人祭(简称CP19)”上参展。展会现场,白熊阅读与bilibili展台相邻,前者是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学平台,后者则是国内最大的二次元向文化娱乐社区,这里也成为了整个场馆人气最火爆的区域。图为CP19白熊阅读展台图为参加白熊阅读集章活动的游客白熊阅读在现场准备了一系列趣味活动,并首次展出了吉祥物“白熊多多”的系列周边,以活动奖品的形式发放,受到了参展游客?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富途证券:阿里巴巴如何布局未来产业?

自今年以来,阿里巴巴的股价经历了翻倍的涨幅,尽管近期受到缩表大盘不利影响,但根据高盛的预测,由于中国的零售环境继续保持着增长势头,因此阿里巴巴无疑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其股价依然能上涨17% 目标价为211美元。高盛认为,线上交易大约只占目前中国的总体零售销售额的14%,因此阿里巴巴仍然有足够的成长空间。那么,阿里巴巴究竟有什么魔力,能够保持着如此高速的增长?布局云计算与人工智能领域。在华为、腾讯和阿里三

揭秘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黑科技:模块化设计、天巡机器人、液冷服务器……

近日有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成为国内首个达成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标准的科技公司,所有自研数据中心平均PUE低于1.3。 PUE (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电源使用效率)是衡量数据中心电力能源利用率的国际通用指标,越接近 1 表明能效水平越好。目前国内企业数据中心的PUE平均值在2-2.5,而国家标准是1. 4 以下。 记者了解到,在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的背后有五大黑科技,包括因地制宜降温、模块化设计加速搭建、用清洁能源节能、液

阿里巴巴发布“AI谣言粉碎机” 准确率达81%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了一项旨在粉碎网络谣言和假新闻的AI技术——“AI谣言粉碎机”,算法模型由阿里巴巴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研发,目前在特定场景中的准确率已经达到81%。

移动广告人自白:赚的不如赔的多 等待品牌广告救赎

“我给开发者的价格是一毛钱一次点击,广告主则按照3块钱或者5块钱一次激活来给我,但是在转化率低的情况下,我这么给下去,最终的成本可能是每次激活需要50块钱,也就是我有500次点击,给开发者50块钱,我才能换来一次激活,从广告主那拿到3块钱或者5块钱,我亏了10多倍。”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