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7-03-10 09:35

医药电商和新零售怎么玩?这是医药商的启示

《医药电商和新零售怎么玩?这是最大医药商的启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典礼落幕,LOHO荣获最佳新零售创新公司TOP10

12 月 8 日,由猎云网主办的“聚势谋远创变未来—— 2018 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邀请了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以及近千位投资人及创业者参加。来自硬科技、智能、文娱、零售、医疗、教育、汽车等领域的创新者们围绕“致敬改革开放 40 周年和时代坚韧的创业者”、“时至今日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创投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创业创新的版图和格局如何变革,商业世界?

除了烧钱 医药电商还有啥获取流量的办法?

医药电商像被困住了。小药店小品牌在平台上运营店铺,没有流量寸步难行;大连锁想做B2C,不烧钱推广几乎没有用户。和所有的电商一样,医药电商所有流量的入口都被大平台占着坑,就问你要不要跳不跳?跳下去可能你就得跟着大平台的套路走,花钱买买买;如果不跳,能怎么办呢?厮混在医药电商圈两年的“岩色”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以下为“岩色”撰文:

盛付通助力鑫金迪威“新零售高峰论坛”,推动商业变革

2017 年 6 月 18 日,由北京鑫金迪威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聚焦大趋势、助推新零售 2017 高峰论坛”在宁波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拉开序幕。 本次高峰论坛所有嘉宾均为中国百货行业高层管理者,演讲嘉宾均为实力派行业代表,吸引了 200 多家行业人士共赴盛会,而上海盛付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嘉宾及赞助单位之一也前去会议现场助力。 在现场盛付通行业事业部总经理翟煜上台发表主题为“新零售+支付融合”演讲。讲述盛付?

问道新零售,开创大营销,玛奥龙家展盛情开幕

激情三月,相约龙江。 3 月 17 日,玛奥汇展中心迎来了“第 37 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玛奥展馆暨首届中国家具重镇产地直销家博会”盛大开幕,为期 4 天+ 4 天的展期,精彩延续至 3 月 24 日,足够的时间,尽情与全国各地家具业内外朋友共享盛会。▲ 玛奥“双展”开幕式现场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顺德基地副部长/主任陈纪文、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教授刘付建、龙江镇人大主席林定基、龙江镇党委委员卢国汉、龙江镇?

新零售时代 大千超市融合线上线下提升顾客体验

什么是新零售,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于是便有了争议。很多零售领域的从业者,投资人,媒体和专家根据自己的理解,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新零售。在《新零售研究报告》中,便将新零售定义为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泛零售形态。而我们对新零售最直接的理解,就是简单地认为新零售是一个线上和线下融合的过程。很多人可能会认为,新零售就是互联网企业将获取流量的渠道,从线上转移到线下而已,其实不然,布局线下实体店的主要原因,?

新零售、新财富、新未来——美春堂第三届财富峰会圆满结束

2018年6月11日,美春堂第三届新零售新财富总裁峰会于陕西隆重召开,各行业大咖、企业家们集聚陕西,共赴巅峰聚会。为陕西带来传统文明与新零售新思维的碰撞,迎来新气象!经过一整天的热烈讨论与切磋学习,2018年第三届新零售新财富总裁峰会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下,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峰会获得了各企业家的一致欢迎,他们殷切期盼,新零售商业新思维能为其带来全新的机遇与帮扶。 精准把握新零售趋势 聚力开启全新征程 2018伊始,伴随阿里、腾讯

新零售已成为趋势,微领地小蜜开启新机遇

如今商业生态圈的更迭日新月异,当人们还沉浸在电商带来的便利时,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新零售”已经悄悄离我们越来越近。紧跟时代发展趋势,长沙微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微领地小蜜APP,这款APP打破以往商业模式,让传统行业拥抱互联网,让线下商家利用互联网优势,打破线上商家与线下实体店之间的利润壁垒,重构消费分配模式,实现利润最大化,创造更多的价值。回顾商业模式的发展之旅。自电商走进人们生活后,零售产业一直分

周六福2018秋冬新品发布&全国导购选拔赛颁奖晚宴举办

9 月 17 日,备受关注的周六福 2018 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导购精英选拔赛颁奖晚宴于深圳隐秀山居酒店隆重举办!周六福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柱先生、副董事长李伟蓬先生;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院长郭颖先生;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工程师张钧先生;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副局长陈良先生;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主任丁汀女士,以及来自学术界、时尚圈、珠宝行业、主流媒体等 400 余人共赴盛宴,?

医药电商:网售处方药是拿生命开玩笑

​近年来,互联网的风生水起,广大消费者步入上网购物的年代,大到电器,小到药品都可以上网随便购买,不仅款式多多,品种多样,而且价格比直接进店购买现货便宜很多,为此人们觉得进入了一个更便利更时尚的时代。但一些不法分子为金钱利益所驱使,不惜借助互联网的优势钻营如何网售处方药。

搜灯新零售全国巡演第九站-怀化站活动成功举办

搜灯-互联网灯饰O2O品牌,由知名互联网行业老兵李小阳先生创办,由中山市搜灯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公司总部位于世界灯都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搜灯采用了自主品牌+互联网+现货仓储的直营模式开创了灯饰品牌互联网+的先河,公司设有20000平方现货仓储,产品含盖20大品类,款式多达3500个系列,20000多个规划,并在灯都黄金地段设有5000平方线下体验店做为全国连锁总部基地,公司计划在3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灯饰连锁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