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3-07 19:54

新零售时代需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实践

《新零售时代需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对全球350位CEO后进行调研后发现,超过80%的CEO认为投资决策、投资互联网的转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是他们第一考虑的要务...

近几年,零售企业在经济增长放缓和网购的冲击下一直面临实体店客流减少、销量下降、利润减少等问题,数字化转型成为传统零售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过程...

大会上王笑还在数字化转型方面为企业提高效率提出了三方面的建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