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3-03 10:39

娃哈哈创始人:电商赔钱卖货令实体价格体系崩溃

《娃哈哈创始人:电商赔钱卖货令实体价格体系崩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此,很早就有观点认为,迅速扩张的电商将对传统实体零售业带来毁灭性冲击...

对此,身为实业家的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了自己对的电商发展的看法...

但很多电商搞促销、花钱买流量的做法却把实体经济的价格体系搞乱了,“花一块钱把你的产品买来,贴八毛钱卖出去,把这个市场全部占领以后再抬价,这就对实体经济就有冲击了...

宗庆后表示,搞好互联网对实体经济也很有帮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