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3-02 11:38

顺丰回应老板王卫身家超马化腾:没那么关注

《顺丰回应老板王卫身家超马化腾:没那么关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顺丰股价、王卫身家今日频登媒体头条,在被投资者问及公司董事长王卫身价、公司市值的问题时表示,顺丰控股在互动平台上回应称,公司没那么关注,将一如既往追求为客户创造更好服务质量,和投资者一起成长,不断进步...

24岁深交所上市后,顺丰控股连续5日开盘即涨停,创始人兼总裁王卫身家盘中一度超越马云排名第二...

顺丰控股回应称,目前我们也留意到媒体对于此事件的不同解读,我们对此其实没有那么关注,无论老板身家如何,公司市值多少,顺丰永远是那个不断追求为客户创造更好服务质量的公司,也是一个愿意和各位投资者一起成长,不断进步的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