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2-27 22:48

苏宁云商2016年社会化物流收入增长321.67%

《苏宁云商2016年社会化物流收入增长321.67%》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已经有1000多家企业接入了苏宁物流云系统,由苏宁物流提供仓配一体业务...

社会化物流以服务供应商、菜鸟业务为重点,除了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购买3C、小家电等商品都是苏宁快递配送,苏宁物流业务还涵盖家电、超市、酒水、家装等多个行业,为美的、志高、夏普、索尼、创维、永辉、1919、金螳螂等企业以及大部分苏宁易购平台商户提供一对一的物流解决方案...

2016年苏宁云商实现营业收入1486.8亿元,同比增长9.69%,其中线上业务线增长迅猛,同比增长60.14%...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