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2-27 10:26

易宝支付余晨:看好支付在三农领域的深入

《易宝支付余晨:看好支付在三农领域的深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初,有消息称,腾讯集团主席马化腾在内部会议中宣布,微信支付线下份额已经超过支付宝,并决定奖励微信支付团队1亿元人民币的大红包...

电子支付并不局限于狭义的网购支付,其更大的推动力来自各种各样的垂直行业,形形色色的传统行业在电子化的过程中所带来的资金流和对支付的需求,推动了电子支付的发展...

易宝支付余晨认为,“2016年,线下的餐饮、农贸市场等都开始使用电子支付,这是大家从前端能够看到的现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