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2-24 10:34

四海八荒大气boss顺丰王卫 14亿红包34万员工共分享

《四海八荒大气boss顺丰王卫 14亿红包34万员工共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顺丰控股今日正式登陆A股,就在敲钟前夕,有员工在社交网站爆料称顺丰创始人王卫给每位员工发放金额不等的现金红包,根据工龄等标准,有1888元、2888元,也有几百元等数额。2016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四名,财富1240亿元;顺丰2016年营收574亿元;根据王卫的持股和23日股价收盘,王卫的财富已经超过了1300亿元。王卫表示顺丰变成公众公司后,他将提醒自己言行更加谨慎。他同时提醒顺丰公司员工也要更加谨慎,“少说话多做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