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2-22 17:19

北京要做网购保税了 为此海关做了这些准备

《北京要做网购保税了 为此海关做了这些准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海关近日发布称,北京海关下属天竺海关将全力推进综保区跨境电商网购保税业务启动...

三,全力配合总关职能部门制定综保区网购保税业务规范,协助技术部门及综保区信息平台开发单位制定与总署统一版系统的对接方案,做好业务启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2016年4月8日跨境电商零售进口新政出台后,全国各地的保税区都已可以开展网购保税进口业务,但在过渡期内,除了包括上海、重庆、杭州、宁波、郑州、广州、深圳、天津、福州、平潭在内的10个跨境电商试点城市外,各地保税区都必须按照新政的要求进行监管,即在商品“一线”进区时核验通关单,并严格执行正面清单制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