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2-21 19:03

2月21日融资榜:AR大潮下 智能耳机融资了

《2月21日融资榜:AR大潮下 智能耳机融资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投资方介绍:IDG资本专注于与中国市场有关的VC/PE投资项目,重点关注消费品、连锁服务、互联网及无线应用、新媒体、教育、医疗健康、新能源、工业技术、先进制造、旅游地产等领域的拥有一流品牌的领先企业,覆盖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Pre-IPO各个阶段,投资规模从上百万美元到上千万美元不等...

业务介绍:好巧网是一家专注于国际酒店搜索、预定的服务网站,为自助出境游的游客提供更简单的酒店预定解决方案,北京好巧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捷旅易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业务介绍:VINCI智能耳机主打音乐播放器、耳机、头机等智能产品,北京金锐德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