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2-20 09:38

淘宝悄然修改商品评价系统:默认不再有好评

《淘宝悄然修改商品评价系统:默认不再有好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部分网友已经发现,在淘宝购物后没有填写评价,该商品的评价体系中也不再会默认生成好评,而是显示“此用户没有填写评价”...

淘宝悄然修改商品评价系统:默认不再有好评...

淘宝网表示,信用评价的数据在该网站搜索、选品系统中起到基础性作用...

有网友爆料,淘宝已经悄然修改了商品评价体系,如果用户购物后没有主动评价该商品,评价会显示“此用户没有填写评价”,不再显示“评价方未及时作出评价,系统默认好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