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2-15 17:12

阿里巴巴发布情人节打假报告:女士箱包为“假货”

今天,阿里巴巴打假平台对外发布《情人节打假报告》,《报告》显示,在统计2015年至今围巾、鞋帽、化妆品、计生用品等八类商品的假货数据后,发现女士箱包、化妆品、手表首饰三类案值最大,位列情人节假货榜上的前三“假”。从2015年9月年至今,打假特战队已打掉案值近2亿元的假冒女士箱包,成为“假货第一”,以LV、Dior、香奈儿等知名品牌箱包为主。位列假货第二的假冒化妆品涉案值近2000万元,涵盖品牌包括BurBerry、贝德玛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5日消息 今天,阿里巴巴打假平台对外发布《情人节打假报告》,《报告》显示,在统计2015年至今围巾、鞋帽、化妆品、计生用品等八类商品的假货数据后,发现女士箱包、化妆品、手表首饰三类案值最大,位列情人节假货榜上的前三“假”。从2015年9月年至今,打假特战队已打掉案值近2亿元的假冒女士箱包,成为“假货第一”,以LV、Dior、香奈儿等知名品牌箱包为主。位列假货第二的假冒化妆品涉案值近2000万元,涵盖品牌包括BurBerry、贝德玛、爱茉莉、悦诗风吟等。

上图为2016年4月,在阿里打假大数据支持下,多地公安出警200余人,对义乌地区售假窝点集中收网,查处制售假货窝点38个,被查假货涉及服装、箱包、化妆品等10种商品、十多个品牌,抓获涉案人员44人,案值 8000余万元。这是现场查处的部分假冒首饰的外包装袋。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