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2-15 17:09

淘宝头条3月“亲测节” 近千评测大咖坐等你挑

《淘宝头条3月“亲测节” 近千评测大咖坐等你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买的商品值不值这个价?真实效果是否如商品描述?口说无凭,亲测有效,来,让评测大咖实测帮你把关!淘宝头条宣布,将在新品发售旺季 的3 月,打造一场全网规格最高的评测大赏——淘宝头条“亲测节”!目前,淘宝头条已在阿里v任务开设专区,近千评测大咖集结,他们将通过商品深度评测,帮助消费者做更聪明的消费决策。亲测节期间,除淘宝头条渠道外,还将联合母婴、美妆、个人护理、数码、汽车等多行业资源进行内容分发,展示评测大咖生产的优质评测内容;与此同时,淘宝头条也将通过微博kol、账号渠道等外部推广,吸引用户参与评测互动;以 “评测大咖种草,读者心里长草”的方式,帮助商家完成品牌-传播――销售一体的推广。阿里v任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下网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