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2-15 08:51

优信二手车官方回应车源造假传闻 称消息不实

《优信二手车官方回应车源造假传闻 称消息不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二手车电商烧钱模式缠斗三年:“收割者”是汽车交易平台

“大部分二手车电商现在很迷茫,‘烧钱’获客模式一旦开始,就很难停下来。”一位二手车电商业内人士称。事实上,如果没有入口资源,二手车电商就只能采用这种野蛮的方式获客。比如,有些公司常年坚持打 “车主多卖钱,买家少花钱”广告,和此前已经撤下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含义相近。但现在已经可以给商业模式做个判断了:二手车电商在市场上经过三年的厮杀,交了高昂的学费,现在仍然无法盈利,商业逻辑已经宣告失败,转型是?

“友盟+”报告:二手车电商用户男女比例9:1 男性是绝对购买力

2月16日,第三方全域大数据服务公司“友盟+”发布了《O2O移动应用趋势2015年度报告》其中就二手车电商领域进行了详细的大数据解读。报告中就国内二手车电商应用的市场规模、设备分布、使用场景、用户偏好等进行了数据分析。报告显示,在二手车电商中男女用户比例接近9:1,男性用户占绝大多数。

后车源时代,二手车电商如何决胜?

相比于中国二手车市场整体规模的扩张,二手车行业的互联网渗透率仍然偏低,二手车电商未来的增量空间依然巨大。

打消消费者重重顾虑 优信二手车砥砺前行赢得肯定

很多消费者对二手车的印象不是太好,总认为二手车有很多问题,不能与新车相提并论。为了解决消费者的购买顾虑,优信二手车从消费者利益出发,推出了优信认证和智能定价等富有创新理念的举措,让消费者对二手车有了重新的认识。优信认证填补了二手车市场售后服务的空白,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优信认证的前身为“无重大事故承诺”,更名后由此前的15天包退升级为认证车辆30天包退,此外,购买“优信认证”二手车的消费者还

二手车电商重获资本垂青,谁是背后的推手?

王清翔认为数据分析在企业运营中扮演“推手”角色9月,继人人车宣布完成D轮首笔融资1.5亿美元后,瓜子二手车也宣布获得A轮融资2.5亿美元。二手车电商企业又重获资本垂青。而在此之前,因二手车市场总交易量增长缓慢、电商企业盈利难等问题,二手车电商行业曾一度经历资本寒冬。在新资本引入后,如何撬动市场——拉升交易体量、提升运营效率和寻找新赢利点,成为二手车电商企业和资本市场最为关注的课题。这也是国内首家最大二手车C

生态战略升级 易鑫全周期时代

近年来,以新车电商、二手车电商、汽车后市场为代表的各类互联网平台蜂拥而起,但各平台相对独立且分散。 2017 年是汽车电商模式面临全面升级和结束头部争夺战的一年。原有的野蛮生长和烧钱战即将结束,生态化能力和产业资源整合能力的比拼拉开序幕。 作为国内总交易规模最大的汽车互联网生态领导者,业内唯一一家获得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互联网巨头注资的企业,在诞生之初易鑫就坐拥业内最大的人+车数据资源。其核心价值正是

二手车电商上演淘汰赛 易鑫要做资源整合者

近日,商务部、公安部、环保部联合发文,请各地 4 月 14 日上报有关取消二手车限迁情况,对进展缓慢的地区,将报请国务院适时启动督查。随着二手车限迁在全国范围逐步落实,我国二手车市场将进入加速发展通道。 近几年,众多平台相继在二手车市场展开角逐,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不过伴随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消失,各类平台分化加剧,过去一年已停业的二手车电商平台接近 20 家,而以易鑫为代表的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发展迅猛,汽车电

创新精神加政策红利让戴琨旗下优信二手车发展得如火如荼

互联网+行动计划提出一年多以来,众多的传统企业纷纷拥抱互联网。而曾经留学海外的优信二手车CEO戴琨,在二手车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年以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加上前瞻性的创新精神,以及国家取消二手车限迁等政策红利,而让戴琨的互联网+汽车——优信二手车电商平台发展如火如荼,风头正健!

全国二手车交易额创新高,瓜子引领二手车电商高速发展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了4月份及前四个月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二手车市场发展迅猛,4月份二手车交易量为101.87万辆,前四个月全国二手车交易总量同比增速明显。以瓜子二手车为代表的电商平台的高速发展,对整个行业交易额推动效果明显。最新数据显示,仅3月份,瓜子二手车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深圳、武汉、广州等多个城市就已经实现了交易额过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过亿城市数量翻倍增长。此?

二手车电商马太效应显现 汽车生态的基础在线下

炙手可热的二手车市场,在近几年吸引了众多企业竞相进入,据不完全统计,从 2014 年起,平均每年就有 20 家企业获得融资。一时间,各大平台广告战迭起,烧钱获流量、玩概念成为二手车平台博眼球、求关注的主要手段,而资本的追随也让行业泡沫越吹越大。伴随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步消失,近两年二手车平台的马太效应开始显现,一些规模较小、车源不稳定、买家流量低的二手车电商平台陷入转型困境或相继倒闭。据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