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2-13 18:15

讨伐声不断 他想为百度医疗说句话

《讨伐声不断 他想为百度医疗说句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同于一众“倒掉”的声音,有位互联网医疗企业高管这次想替百度说几句话,喊一喊“冤”,以下为其匿名撰文:...

作为一个互联网医疗行业的从业者,我觉得很可惜,对于整个互联网医疗而言并不是一件值得开心和庆幸的事情,恰恰相反,若体量、资源如百度都无法坚持下去,那么对于其他“小”企业而言,出路又能在哪里呢?...

百度医生App是百度医疗事业部的核心产品,打开产品只有公立医院,看不到其他任何不相关的内容,所以我相信百度医疗事业部对待医疗这件事,是严肃认真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