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2-07 10:15

电商日报:杜蕾斯母公司欲买下美赞臣

《电商日报:杜蕾斯母公司欲买下美赞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杜蕾斯母公司利洁时集团确认正与美赞臣洽谈收购事宜;而巧克力品牌M&M’s为吸引年轻人用VR展庆诞辰75周年;韩国爱茉莉太平洋在2016年的销售额达404亿元,中国市场贡献不少;日本杂货品牌Muji母公司将与菲律宾当地企业合建公司,正式进军菲律宾市场;支付宝将在欧洲推出即时扫码退税服务;最后,加拿大零售商Hudson’sBay或将接手156岁的梅西百货...

1.杜蕾斯母公司利洁时集团拟167亿美元买下美赞臣...

据杜蕾斯的母公司利洁时集团正与全球第三大婴儿食品制造商美赞臣洽谈收购合并事宜,利洁时公司拟以每股90美元价格提出收购,较美赞臣2月1日收市价溢价29.5%,总代价约为167亿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