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2-06 10:18

邮政局公布春节快递数据:全国超80%快递被EMS、顺丰承包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消息 春节假期转眼已经过去,大部分企业已经开始正常上班模式。全国快递业也从春节假期模式恢复正常,小伙伴又可以愉快的买买买了。

那么,在春节期间全国快递企业业务量如何呢?日前,国家邮政局公布了春节期间快递包裹情况,邮政EMS和顺丰速运承包了全国八成以上的快递业务量。

根据国家邮政局官方数据显示:

春节期间快递包裹情况:2017年春节期间(1月27日至2月2日)全国快递企业累计完成业务量1375万件,较去年同期增长19.86%。春节期间,邮政EMS、顺丰速运合计完成全国快递业务量的83.79%。此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完成邮政包裹业务量284万件,同比增幅127.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