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2-05 09:52

【评论】小程序在医疗领域 能不能发光?

《【评论】小程序在医疗领域 能不能发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信小程序正式发布接近一个月了,不知道先行者们的运作情况如何?医疗领域的从业者对小程序是兴奋还是失望?从事医生互联网工具应用开发的珍立拍股份公司董事长Dr.2撰文阐述了自己对小程序的思考,并授权亿邦动力网发布...

举个例子,小程序的特点是不能分享,所以在里面不能做很多市场活动,做了也意义有限,分享出来的只能是小程序号...

小程序对移动医疗领域的大众应用没有好处吗?当然不是,上文重点提到的搜索功能,当我只是想知道哪一个科室,哪一些医生看我的病比较好的时候,可以进入排行榜类或者点评类小程序?例如类似大众点评、好大夫、春雨医生,由患者评价出来的好医生,也可以上由医疗同行评议所产生的良医榜(医生相信的医生)查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