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1-22 21:01

美赞臣再传被雀巢收购 这次能成真么?

《美赞臣再传被雀巢收购 这次能成真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雀巢亦经常被当作潜在买家...

但从雀巢2016年中报来看,其公司2016年上半年营收432亿瑞士法郎,增速为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且作为品牌第二大市场,中国业务增长乏力,业绩增幅下滑从2014年开始显现,当年同比增长仅0.3%,远低于2013年的28%,2015年略有回升...

最然并未单独列出中国区业绩数字,但雀巢在其官方发布报告中提到,因为原料奶商品价格低迷及竞争激烈,在中国市场,雀巢营养品品类的增长总体放缓,这主要影响到了高端和主流品牌,即超级能恩和惠氏金装...

但也有业内人士指出,雀巢并不需要再收购一家奶粉商,因为排名第一的雀巢和第三名美赞臣的合并可能会引来中国、美国和墨西哥市场的监管关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