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1-12 17:11

B轮融资4亿 一猫汽车网要开3000家线下店卖车

《B轮融资4亿 一猫汽车网要开3000家线下店卖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汽车电商如何突围?行业盛会引领风向标!

汽车电商市场风云变幻,有溃退更有进击,这边资本退出、人事动荡,甚至公司倒闭;而另一边新产品、新服务不断涌现,驱动行业变革。2017,中国汽车产业将是充满变数的一年,政策风向的转变,资本的搅动,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将整个汽车产业推向关键的历史转折点,汽车电商也面临着一场裂变与突围。3月30日,由嘉定区经济委员会、安亭镇人民政府大力支持,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上海)主办,艾瑞集团承办的“2017上海汽车电子商

鲁振旺论“汽车电商没有未来” 抛出四大壁垒

在汽车电商这个江湖里,有人坚守风口一路挺进,也有人在竞争升级中颓败不堪最终退出,但或许谁都没有真正质疑过汽车的电商化过程。近日,行业专家鲁振旺一篇关于《汽车电商是自作多情没有未来》的文章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其文从汽车全产业链说起,直指汽车电商在现有环境下,货源、平台、用户到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存在诸多壁垒,最终断言汽车电商没有未来的结论。 四大壁垒可破吗?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产业链不断延伸,从

那些年买车收到过什么礼物?上汽车享88节给你所有!

那些年买车收到过什么礼物?上汽车享88节给你所有!

汽车电商如何突围?新车享模式或引领行业风向标!

这两年,汽车电商发展迅速,但却大起大落。从 2014 年的资本疯狂涌入,到 2015 年O2O企业的第一轮洗牌,再到 2016 年的回归理性,短短的两年时间,汽车电商走得颇为惊心动魄。有分析认为,今年,汽车电商将面临新一轮洗牌,并且展开一场模式的较量,具有差异化经营模式的企业才能突出重围,成为整个市场的独角兽。 汽车市场蛋糕很大,想“啃下”一块却不容易 据公安部交管局近期数据显示, 2016 年中国汽车保有量达到了1. 94 亿?

业内专家隔空对垒 汽车电商“没有未来”VS“大有可为”

双十一的狂欢还未真正落幕,汽车行业专家鲁振旺便发出《汽车电商是自作多情没有未来》一文,炮轰当前汽车电商行业存在诸多壁垒,没有未来,一时间激起无数波澜。随后行业专家王冠熊、周开平、万能的大熊等举例力证,逐一反驳鲁振旺观点,指出当前汽车电商面临的壁垒并非牢不可破,当汽车电商迭代至3.0时代,将大有可为,而“生态圈”的打造将带给汽车电商无限想象空间。谁说汽车电商没有未来?王冠雄以大量的数据表明,中国网民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