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12-29 14:11

加强打假!日媒:阿里巴巴将设品牌顾问委员会

《加强打假!日媒:阿里巴巴将设品牌顾问委员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宝近年来启动了多轮打假行动,去年12月更是组建平台治理部,背后是2000名专职+5000名志愿者的庞大团队...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阿里将设立由知名品牌等构成的顾问委员会,目的在于加强防止假冒商品流通的对策...

报道同时提到,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本月将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列入经常销售假冒商品的“恶名市场”名单,阿里巴巴似乎希望通过设立顾问委员会来彰显自身加大打击假冒商品力度的姿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