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12-28 15:59

印度商业集团也瞄上品电商生意了

《印度商业集团也瞄上品电商生意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印度塔塔集团(TataGroup)旗下的电商平台TataCLiQ最近成立了奢侈品网站TataCLiQLuxury,来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奢侈品牌和轻奢品牌的服装、配饰...

TataCLiQLuxury首批上线的品牌包括德国服装品牌HugoBoss、阿玛尼旗下主打牛仔服的品牌ArmaniJeans、美国箱包品牌Tumi、荷兰牛仔品牌G-Star、美国奢侈品牌MichaelKors等...

塔塔集团是印度最大的商业集团公司,创立于1868年,目前其商业运营涉及七个领域:通信和信息技术、工程、材料、服务、能源、消费产品和化工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