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12-16 11:31

京东要跟加码人工智能?4类机器人已面世

《京东要跟加码人工智能?4类机器人已面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则提到,在未来12年内,京东将把集团所有的产品、业务、服务全面技术化,构建一个以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化商业体...

今年5月,京东与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在智能物流领域达成合作;同月,京东成立智慧物流开放平台“X事业部”,自主研发无人机、无人车、无人仓等智慧物流项目;10月14日,京东首次对外发布物流机器人研发、应用与开放的战略;11月25日,京东宣布正式成立京东Y事业部,着重智慧供应链能力的打造,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驱动零售革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