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12-08 09:24

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访美取经 为IPO打前站

《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访美取经 为IPO打前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蚂蚁金服、vivo、图普科技等入选雷锋网2018AI最佳掘金案例年度榜单

人工智能风雨 60 年,与其说技术升级促成了今天的浪潮,不如说当前的人工智能,终于站在离商业最近的位置。在这大时代下,雷锋网正式揭晓「2018 AI最佳掘金案例年度榜单」。已连续举办两届的「AI 最佳掘金案例年度评选」,从商业维度出发,寻找人工智能在汽车、金融、医疗、教育、安防等 10 个行业的 58 个最佳前沿应用。276 家参选企业经过 49 天的筛选与评审,最终 58 个最具商业价值的公司成功从中脱颖。本次榜单分为汽车、金融、安防?

蚂蚁金服回应“重庆蚂蚁小微小额贷清算”:消息不实

今日,针对蚂蚁金服旗下的互联网小贷公司“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进行清算一事,蚂蚁金服表示,消息不实,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正常经营,经营状况良好。

蚂蚁金服助力银行搭建高性能智能风控体系

数字时代,重庆三峡银行引入蚂蚁金融科技——蚁盾风控大脑,全面打造实时交易反欺诈平台,建立事前防范、事中实时监测控制及事后分析的风险体系,应对账户风险、交易风险、营销欺诈和欺诈风险,满足监管政策及支持互联网金融等业务发展的需要。 蚁盾风控大脑是依托蚂蚁金服多年金融实践经验积淀而搭建的智能风控体系,它采用世界级人工智能技术,相对于传统风控方式,蚁盾风控大脑对金融风险的防控思路,已经从传统的“事后”发?

海内外19支研究团队获得蚂蚁金服“2018安全专项科研基金”

2019 年 1 月 15 日,蚂蚁金服“ 2018 安全专项科研基金”的最终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在征集的 15 个课题所对应的 87 份申请中,蚂蚁金服最终选定了 19 支来自海内外的研究团队(见下表)予以资助,正式开启了新一轮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创新合作。本次科研基金由蚂蚁金服发起,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组成了基金组织委员会,在蚂蚁金服内部技术团队的支持下,一共发布了 13 个轻量级课题和 2 个重量级课题,于 2018 年 10 月ACM旗舰级

蚂蚁金服领投,噼里啪智能·财税力争年底服务60万家企业

“中央厨房”模式正在被越来越多连锁餐饮企业所接受,这种模式正在被复制到财税领域,依靠机器学习等新技术提升小微企业财税业务效率,噼里啪智能·财税正是其中的佼佼者。2015 年成立的噼里啪智能·财税,经过短短三年的时间,现已发展成线下 300 余家门店,累计服务 30 多万家小微企业客户的标杆财税服务商,并在 2018 年 5 月获得蚂蚁金服领投B轮投资。不论从门店数,还是服务企业数,噼里啪智能·财税早已超越传统代账公司,经过多年经营

彭蕾:蚂蚁金服仍是创业公司 创新是最重要DNA

网易科技讯10月16日晚间消息,在蚂蚁金服两周年的全体员工大会上,刚卸任CEO的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认为,蚂蚁金服仍然是一家有一点规模的创业公司,而创新则是蚂蚁金服血液里最重要的DNA。彭蕾戏称,她要像六年前学习CEO讲话一样,学习如何做为董事长讲话。她说,自己只是换了一种姿态,继续陪伴大家,未来将更专注考虑蚂蚁金服的战略发展和人才建设问题。在人才发展上,彭蕾说,面对更大的未来,蚂蚁金服需要更加专业、创新、聪明

让算法工程师变身街舞达人,蚂蚁金服的这个比赛绝了!

9 月 19 日,杭州云栖小镇,一个特别舞台上的一场个性街舞表演引发了人群阵阵欢呼。动作统一、行云流水,在舞台肆意挥洒热情的年轻人让人看到朝气和活力,不少围观的女生在现场给他们的表演疯狂打Call,当最后的机械舞动作定格,BGM中传来“支付宝到账一百万”的声音时,现场的热度来到了顶点。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就连结束时候的BGM也富有深意,特别的是在这群舞者当中有一位并非职业舞者,而是来自支付宝的年轻算法工程师。

花生地铁获蚂蚁金服加持 助力地铁大出行

2018年7月5日,据官方消息透露,中国地铁互联网场景运营商“花生地铁”已获得蚂蚁金服投资。至此,花生地铁已完成了第五轮融资,前四轮分别由光启松禾、分享投资、奇虎360、平安信托基金、珠海和诚、美尚生态等资本投资。 近年来,资本对出行领域的争夺激烈,而地铁集中了年轻人群,是高效连接工作、生活和消费的城市主流场景,可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截止目前,全国已有44个城市覆盖地铁,每天近5000万人次通过地铁出行,未?

彭博社:蚂蚁金服启动至少100亿美元新融资 估值1500亿美元

彭博社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蚂蚁金服正与潜在投资者谈判,至少融资 100 亿美元,并为公司估值约 1500 亿美元。如果蚂蚁金服顺利完成本轮融资,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和最大的初创企业。

蚂蚁金服“生态共赢基金” 10亿扶持互联网创业

相关阅读:首档“互联网+”创新大赛《一马当先》拉开帷幕新浪网专题页面新浪科技讯5月19日下午消息,首档以“互联网+”为主题的商业创新大赛——《一马当先》日前正式启动。大赛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简称“蚂蚁金服”)宣布成立“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