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11-29 15:23

网店代购空气1.2元一口 专家:或为“三无产品”涉嫌虚假宣传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消息 随着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多数大城市的空气质量普遍下降,雾霾、沙尘暴等现象越来越普遍。呼吸新鲜的空气,变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

面对这样的情况,有人从中发现了商机。近日,一电商网站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商品“代购空气”。据网页上的信息介绍,该网店卖的空气多数来自山东威海。但也不乏从国外“进口”的空气,包括新西兰和加拿大等国家。

按照国产和进口的区别,这家网店上卖的空气价格也不一样。其中,国产的空气,5元一瓶。加拿大的“维他”空气标价为108元,新西兰纯净手工灌装空气标价高达699元,折扣价为219元。

而对于产品的保质期,不少店主表示并不清楚,并坦言称只是图个新鲜。对此,专家表示,目前国内这类的产品并没有类别划分,涉嫌虚假宣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