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11-15 09:02

亚马逊起诉假货卖家:迈出圣诞购物季打假步

《亚马逊起诉假货卖家:迈出圣诞购物季打假第一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邮件告知用户其账号和电邮被泄露

本周二,亚马逊给一部分用户发邮件,称由于技术错误,泄露了他们的账号姓名和电邮地址。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通知了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亚马逊宣布推出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Belei

亚马逊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名为“Belei”的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在进入另一个零售领域。

亚马逊竞争法则:不能击败对手就巨资收购

亚马逊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当亚马逊意识到一家公司会对自己构成威胁时,它不会与这家公司竞争,而是会直接收购了事。

亚马逊网友赞海尔空调夏天凉爽生活好助手

或许是对去年夏季的持续高温心有余悸,如今整个西班牙空调市场早已悄然升温,在夏季来临前挑选称心如意的空调成为很多当地家庭的一致选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空调在西班牙住宅市场的渗透率只有44%,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47%,这为空调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虽然亚马逊业务越来越多 但颠覆各个行业言过其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亚马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其以极其高效的运行方式、让客户满意的专注度以及对创新的强烈渴望脱颖而出。

亚马逊推出自动驾驶玩具车 售价399美元

【TechWeb】本周三,亚马逊的云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玩具汽车。 目的是为了向网络开发者们提供测试他们无人驾驶技术的设备。这款自动驾驶玩具骑车可以通过在线模拟训练和调试机器学习来模拟自动驾驶环境及技术问题。

亚马逊微软雅虎联合阻挠谷歌图书数字化进程

本周三,亚马逊微软雅虎成立了合作关系,将共同面挑战Google的图书数字化项目。实际上搜索巨头的图书网络化进程已经因为版权问题而显得困难重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