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11-14 09:07

柚子街双11订单量突破130万单,央视采访美柚CEO陈方毅

《柚子街双11订单量突破130万单,央视采访美柚CEO陈方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柚今日对外公布,2016年11月11日当天,柚子街订单量达到132万单,同比增长230%...

这也是柚子街的社区+电商模式最为显著的优势,大部分垂直电商平台需要投入大量的市场费用去跟巨头抢流量,而柚子街则背靠美柚,工具、社区和电商一体化,有着非常稳定的流量保障,为柚子街的成长提供了支持...

柚子街主营女装、家居、母婴等非标准品类,2015年6月份正式上线,增长十分强劲,2016年5月月交易额超过1亿元,2016年11月累计交易额突破10亿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