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11-03 11:08

画面感人!阿里晒马云科比合照,两人身高竟差不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消息 双十一狂欢临近,今年的双十一晚会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据了解,今年的双十一晚会堪称史上最强大国际阵容,不仅有华语影视歌界的当红娱乐明星,还会有一大批的国际体育明星加入。

阿里巴巴官方推特昨日发布消息称,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也将会参加今年的“双十一”倒计时晚会。同时,官方还在推特上晒出了马云和科比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相偎而坐,画面意外地和谐。然而,很快,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了猫腻。身高198cm的科比和身高165cm的马云同框,竟然看起来差不多高,这不科学!对此,网友纷纷调侃,求坐垫高度。

事实上,大家对这次科比受邀参加双十一晚会活动并不惊讶,据悉两人是熟知的好友,交往密切。退役之后,科比的重心也开始转移到了商业,作为他最看重的市场之一,通过与阿里的合作入军中国市场会是较好的选择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