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10-26 16:09

天猫直播将在双11上线多档栏目 转向栏目化和娱乐化

《天猫直播将在双11上线多档栏目 转向栏目化和娱乐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淘宝直播购物攻略

淘宝直播间聚焦电商领域的热点新闻,淘宝直播分享淘宝达人们的生活经验,淘宝直播关注淘宝掌柜背后的故事。

淘宝直播技术分享:如何打造体验优秀的“直播+”产品?

2016年是移动直播爆发年,不到半年的时间内无数移动直播App掀起了全民直播的热潮。很多不同产品都在自己的应用里面增加了直播模块,希望能趁着这波移动直播的风潮能快速推进自己的产品。而在电商类的APP中,淘宝率先在手机直播里面试水电商直播,并用实际的数据证明了这是一种非常具备前景的新模式。

“边看边买”深受网购女性欢迎 马云“淘宝直播”这招实在高

女神柳岩和粉丝们简单沟通卖出去无数柠檬片,男神吴尊在三言两语间卖出去120万元的奶粉,网络红人兼淘宝店主的张大奕两小时卖出2000万元的骇人成绩,甚至于漂亮女主播到乡下农场转一圈就能卖出去几十万只鸡蛋。如果你是对于网购极其狂热的剁手狂人应该对于手机淘宝正式上线的“淘宝直播”耳熟能详。并且对以上案例了然于心,这从传统的电视购物衍生的购物直播不仅跳脱了只要九块九赶紧拨打热线电话抢购的的传统电视购物体验,并且?

淘宝直播如何快速吸引人气?

积累粉丝,是直播的基本,也是长人气之根本。新人要想站住脚,就需要在一定时间内积累大量的粉丝。对于淘宝直播和淘宝卖家来说,粉丝量的多少决定店铺销量的高低。直播怎么吸引人气,对淘宝主播和淘宝卖家来说都是很头疼的问题。 2016年可以说是直播元年,涌现出了众多大大小小的直播平台,淘宝直播自去年3月份试运营以来,观看直播内容的移动用户超过千万,主播数量超1000人,目前该平台每天直播场次近500场,其中超过一半的观众

淘宝直播到底该播些什么?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东风,手机直播近两年迅速成为火爆的网络应用。内容涵盖的也是五花八门,做社交的,搞脱口秀的,晒歌声舞蹈的等等。既然我们是做电商营销的,今天就来说说淘宝直播。无论是KA商家,还是中小卖家相信对淘宝直播一定不会陌生,打开淘宝首页亦或跳到微淘总能看到直播的影子。

淘宝直播预告具体要求有哪些?预告发布时间?

淘宝直播预告怎么上?淘宝直播预告发布时间是在什么时候?淘宝直播预告视频如何上手淘首页淘宝直播模块?,对于这些问题,此篇文章会全部都分享出来。

开通淘宝直播有哪些要注意的问题?

时下淘宝直播已经很流行,但是开通淘宝直播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1.淘宝直播和图文推广的区别是? 淘宝直播和图文推广最大的却别就是模特回归本真,从最真实的衣着打扮来让粉丝了解所出售的商品,而图文推广最大的弊端无异于就是PS,并且互动性不强。而直播的互动性无疑是极佳的。 2.哪些淘宝直播内容观看粉丝人数更多? 首先需要看直播的表达能力,能让观看的粉丝都有代入感和感同身受。比如可以直播做菜,从准备到下锅烹饪都让粉?

淘宝直播的开通和使用教程

淘宝直播的开通和使用教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