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6-10-24 16:09

如涵电商:从孵化网红到打造内容,“张大奕”们的幕后推手

《如涵电商:从孵化网红到打造内容,“张大奕”们的幕后推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赴美IPO进行时 老虎证券支持散户打新

继更新招股书后,“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已于昨日开启簿记,冲刺纳斯达克。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今日宣布,已面向普通投资者开放新股申购通道,支持散户打新。 招股书披露,如涵控股本次IPO计划发行 1000 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区间为11. 5 美元至13. 5 美元。上市地点为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UHN,花旗和瑞银是本次发行的联席承销商。 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投资者进入APP Tiger Trade的“新股?

不懂网红电商者恐将出局

近期,如涵电商通过参与克里爱的定向增发完成登陆新三板,其核心业务一头是网红的打造与运营,另外一头是品类和供应链的管理。如涵的创新在于前端通过网红的形式获取了大量的流量,这是最体现其核心竞争力的地方。然而,在这样的大形势下,峰瑞资本李丰却向网红电商泼出一盆冷水,无不自信地向混沌研习社表示“从来不投网红电商。”那么,李丰的逻辑究竟站不站得住脚?我们不妨帮他撸一撸!大胆地相信“中国特色”的力量吧“因为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