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6-09-27 09:05

巨头集体杀入内容电商 “小红书”们日子还好过吗?

《巨头集体杀入内容电商 “小红书”们日子还好过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红书携手A2奶粉,专家十问十答

相信奶粉是很多新手爸妈碰到的头等问题,薯博士为了解决大家的疑问,特地邀请了A2 的产品专家和第三方营养专家,给小红薯们答疑解惑,欢迎评论区提问,我们有问必答。宝宝在喝的奶粉宝宝奶粉怎么选不上火的宝宝奶粉Part A:A2 专家十问十答薯博士特地收集了社区和客服部门小红薯们提问最多的十个问题,邀请A2 的产品专家来为大家答疑解惑哦1、问:A2 白金奶粉中文版是全进口的吗?和澳洲版有什么不同?答:A2 白金奶粉中文版是原罐

小红书荣登苹果App Store总榜单第一

6 月 6 日,小红书“ 66 周年庆”拉开帷幕。当天,小红书宣布实行“一贵就赔”政策,保证用户在小红书平台上购买到的商品,一定是全网最低价。小红书“低价+正品”的政策,自然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下载和购买。活动发起一天后,小红书登上了苹果App Store总榜单第一。小红书于 2013 年 6 月成立于上海,是中国最大的生活方式分享平台,通过UGC(用户创造内容)社区形式,帮助用户触及全世界的好生活。 2014 年底,小红书电商购物平台?

小红书:海外直供,买遍全球好东西

6 月 14 日,据《人民日报》报道,创办于 2013 年的小红书,通过深耕UGC(用户创造内容)购物分享社区,短短 4 年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类口碑库和社区电商平台,成为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5000 多万年轻消费者口口相传的“购物神器”,被称为装满惊喜的“多宝盒”。打开这个“多宝盒”,排山倒海的商家宣传不见了,铺天盖地的粗暴推销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细致入微的用户体验。依托用户口碑写就的“消费笔记”,不仅将产品介绍得更?

彭博社报道:年轻人买东西前先上小红书

提到挑选美妆护肤品,上海大学 20 岁学生小关表示,比起国际大牌或者商场专柜,她更倾向于把一个叫做“小红书”的app作为她消费决策的首选。小红书作为成立于 2013 年的创业公司,是一个融合了社区和电商的生活方式平台。小关说,她在小红书上关注了很多经常发布化妆教程的美妆博主。小关点开了其中一篇视频“笔记”。记者看到,博主在笔记中推荐的几款产品在笔记下方都有购买链接。“看了这篇笔记之后,我立马就入手了四款产品。

小红书回应“种草笔记”代发刷量:严厉打击,已报案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红书社区存在“种草笔记”存在代写代发、刷量、提升搜索排名产业链等现象,小红书近日晚间回应称,对此极为重视,已经就这类事件向公安机关报案。

小红书的第一批用户是怎么来的?

在小红书成长的过程中,最令我们引以为傲的,就是被称为“小红薯”的用户了。正是因为小红薯们对内容的贡献,才一点一滴地创造出了中国生活方式领域的最大社区。直到现在,我们还常常被问起:你们的第一批用户是怎么来的?所以,今天我们邀请小红书产品和设计负责人chaosRED,来讲讲第一批小红薯是怎么来的。小红书创立的前两年,我们没有在广告上投入一分钱,通过用户口碑和自然传播积累了上千万的社区用户。主导了小红书整个“冷

解码小红书 小红书开启“种草时代”的背后

2019,开启全网种草时代 随着淘宝、抖音、知乎纷纷入局种草社区, 2019 年最热的词之一无疑是种草。真正让种草一词火爆全网的,无疑是小红书功劳最大。 不同于各种论坛、社区以及社交平台,小红书最早从旅游攻略的形态切入,或许就注定了它有一定的消费心智基因。UGC的内容生产模式,是小红书最重要的产品决策,其奠定了小红书在日后发展过程中贯穿始终“分享美好、真实、多元”的社区基因。在瞿芳的最新一次分享上,她也强调,小红书社区?

小红书发布新规 将对夸大宣传内容展开清查

据亿邦动力报道,近日,小红书平台规则与治理部发布了新规​,将对存在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倾向的内容展开清查。该规则主要针对化妆品、保健品、食品等类目做出了规范,禁止描述内容中出现表达特殊功效和药效的极限词,并要求明确普通食品和保健品之间的界限等。

小红书2019年Q1开放推广资源?快传播解读小红书推广新玩法

18 年年末,继小红书接连在微信、百度推出小程序,以及冠名国风综艺几个大动作后,又新出炉了 2019 年Q1 广告产品资源刊例,终于准备全面开启小红书推广业务了。从品牌宣传上来说,许多广告主已经从原来的“双微一抖”,开始向小红书倾斜。此前,品牌方在小红书进行广告投放,多是通过与平台上的达人大号进行合作,通过笔记的形式进行小红书推广,而官方平台开放广告资源位还是第一次。由快传播给大家来解读一番小红书的几个广告资源位置:小

巴黎圣母院至少8年不开放 小红书记录游览美好瞬间

刚刚遭遇火灾的巴黎圣母院再传噩耗,据媒体报道,圣母院重修至少需要8- 10 年时间,在此期间可能不会对外开放。这对于全世界热爱美好生活的人来说都是一个伤心的消息,圣母院每年接待超过 1300 万游客。 圣母院是全人类文化瑰宝,而小红书上已经留存了 4000 多条来自全世界各地网友写的关于圣母院游览的笔记,记录了圣母院优雅浪漫的景色,更表达了共同对于美好生活方式的追求。更有小红书用户网友表示,圣母院会继续她的优雅和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