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9-13 10:07

被阿里嘲笑为“卖耗材的” 京东要做工业品了

《被阿里嘲笑为“卖耗材的” 京东要做工业品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智采平台与企业内部采购系统实现商品、订单、库存、物流等服务接口对接;惠采平台面向没有自建采购管理系统的企业,其可使用此平台,进行管理预算、采购决策;云采平台是综合电商服务平台,通过对大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商品采购方案、信息发布和交流服务...

2016年4月,京东发布了针对企业级市场发布商用、品牌和服务的战略,旨在实现电商场景化的创新升级...

从页面显示来看,京东企业购的品类偏向中小型家居产品(如家修、3C、耗材),采取商家旗舰店、专营店的模式,在商品分类上与1688采购批发平台相似;阿里企业购主要面向中铁、中烟等公司,提供工业原料(钢铁)及劳保、五金等,采用品牌自营与撮合交易相结合的方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